关节还好吗

虽已入坑两年 梁同学却是我第一个入的本子,中间一年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几乎没怎么刷楼诚。前一阵子打开 看到首页上梁同学的出现。
略懂俄语 Любовь 爱情 感觉无比的温暖戳心(打这个词的时候发现俄语输入法我都删了…


熬夜一口气从头看到尾 王主任一笑像哭似的那句话我憋着笑到床板都颤了
看到最后,“也许是他在遇见明楼之后,才知道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。”
我当时简直想拿荧光笔标记上重点,想抄在本子上。这和我三次元里暗恋到他订婚了也没敢和他表白的心情一样,曾经我对他的爱毫无头绪,以为自己是因为他特别而一见钟情,看了这句话恍然大悟,全身上下都恍然大悟了。
后来看了一郎和齐勇的故事,得,又一次温暖和戳心,我是个哈尔滨人。
@柳伯 第一次发这种,谢谢爱情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爱情故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